IDDB

【新浪微博:IDDB,定居成都,行踪不定】一个据说属于敏感型,适合搞艺术的人,但没找到被潜规则的路径,所以只好委身在很不艺术的房地产行业中混着,半个厨师,梦想当个摄影师,单身,危险!

很多人赖活在这个既悲催却也神旺的世界里,很少有人会闲得下心来为其树碑立传,可能它只是一种相对卑微的职业吧,不值得大肆宣扬。我们为我们的金主摇旗呐喊,偏偏忘了本身的渴望,时日逝去,也是猝不及防的,一个时代过去了,就真的过去了。善行昭示天下,也不过是故地重游的朗朗乾坤。他日,当以什么方式给予命名,要靠童子之手指指点点,说,你看那些斑斑劣迹,就是那一辈人走过的血色晨昏?

我们总想弄明白一些事情,最后总会发现有些故事是永远弄不明白的。或还有坚强一点的,无非收获米沃什的那两行诗句:这世上没有一样东西我想占有。我知道没有一个人值得我羡慕。如果能够洒脱一点,也能够把最后两句接上:

在我身上没有痛苦。
直起腰来,我望见蓝色的大海和帆影。

评论

© IDDB | Powered by LOFTER